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写给自己的"言葉"

”你已经玩了足足一年,也比其他同年龄的同学玩多了半年,是时候认真去面对自己的未来了。再这样玩下去,你的未来是如何,无法想象...“

一年前,考完SPM,就开始尽兴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转眼间,一年过去了,现在也要在学院入学了。

问问自己,一年里,你学到了什么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,学到了看透网络游戏的一切。那些游戏都像浮云般,无论多么努力地变形,最后还是一无所有。

我,学到了日语。现在对我来说,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。所以我不后悔学习日语。

我,学到了勇气,不退缩。以前的我,总是不敢自己去做一件事,总是要人家带领我去做才行。现在我终于明白,如果要踏入社会生存,最基本的就是 不可懦弱!

我,学到了后悔。后悔当初为何把时间,浪费在...网络游戏里,如果当初我把这些时间花在学习日语,那还差不多...

我,学到了容忍。容忍现在的一切,现在我所不满的一切,未来里我要改变它!只有我自己才能改变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从一年前到现在我对别人所说过的话....
SPM中 > 刚考完,等成绩 > 申请Politeknik > 等待申请结果 > 等待入学 > 还有半年 > 还有 1个月 > 还有 几星期 > 还有1星期!!! >  大后天出发!!!

东西文件也准备到7788了,看来目前的我,还没完全收拾心情...怎么办...

最後の最後。
私、頑張ります!学業も!日本語の勉強も!

2 条评论:

  1. 靠……小白你耗的时间真多……
    怪不得现在不怎么见到你的鬼影..原来如此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