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ギャルゲーム(Galgame)

现在想说的就是Galgame ^o^
有阵子不知为何 不想玩游戏..感觉懒惰去开..但是最近,又有兴致了。
结果回来想玩的游戏,就是Galgame.

什么是Galgame? 简单来说就是 有【美少女】 的游戏。当然也有分成2种:全年龄和18禁。
2种的分别就不用说了 =w= 不过我玩的呢,是 恋爱文字冒险。
那就是《秋之回忆》系列。全年龄。

游戏方法很简单,就是玩家是主角,然后通过故事+对话选项去【泡】你喜欢的“美少女”。
【泡】成功 = HAPPY END ,
【泡】失败 = BAD END。

这种游戏,其实就像在读一本恋爱小说。玩的时候会不知不觉地过了时间,而且...

  • 心情也会被牵动...所以最近的我..心情很怪下...时而好,时而坏...(不过蛮不错的,之前感觉每天都一样,很乏味)


======以下要说的内容含有剧透=====

前阵子玩完了 秋之回忆 6 T-wave (=.= 我选择第6部做为第一次...)
恩,5个女生的故事都很错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去玩第5部《中断的影片》
第一个攻略的女生就是这个女生...很美对吧?
雨宮瑞穂 - 御姐类型(我喜欢的,这是秘密哟♪)
大 主角4岁。认识契机是 工作的上司和下属。
很可惜的,这个女生的【HAPPY END】结局..
是被车撞死...玩了后,我久久接受不到...心情直接很低沉  o(TヘTo) くぅ

嘛,严格来说,游戏中并没有说明【HAPPY END】,【BAD END】。
不过,这个结局对这女生来说,是一种对自己的解脱。而且她是爱着主角的。
所以大家都认为这是【HAPPY END】,也可以说是【TRUE END】。

而【BAD END】,是这女生离开男主角...所以很明显是不好的结局。
===============感想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玩Galgame 很花时间,不过我却觉得,还是有得学习的,因为游戏中都有角色语音。
所以有时看了字体,就会直接想到语音会说什么...也算是对自己的日语训练吧~

而秋之回忆我都是玩 中文版的...下次玩其他GALGAME时,可能会挑战全日语版的了(笑)

我想说,就这些 XD~下回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